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联合证券:大盘震荡 仍有持稳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4:18 联合证券

联合证券:大盘震荡仍有持稳机会

  周一上午深沪大盘缩量下行,略有收阴。从盘中来看,市场热点杂乱,仅有商业股有所表现,如汉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4)封在涨停板位。但是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破位下行,对人气和大盘都造成了拖累。盘中可见,由于没有主流热点,市场交易非常清淡,量能极度萎缩,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特别是在加息后,市场何去何从,投资者都感到有点迷惘。反映在盘面上就是交易不活跃。

  加息:一方面可能反映经济发展还是强劲。另一方面,也对目前市场做多的信心给予了打击。但是从长远经济角度看,适当加息是保证经济稳定发展的重要手段。再结合目前的市场点位来看,加息其实对目前市场的打击应该说相对非常有限,市场还是会按既有的规律运行。因此不必太在意加息的影响。

  技术层面来看,大盘仍维持在区间震荡的迹象明显,目前靠近下边位,随时都有持稳的可能。

  免责声明: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本机构、本人分析文章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本公司、本人不承担任何投资行为产生的相应后果。

  (联合证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