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后市大盘将震荡向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3:22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后市大盘将震荡向上

  国金投资

  近日行情与基本面形成了对峙,一出利好股指即可跌破1300点,没有消息股指却逆势上涨,目前还难以判断股指的近期走向,不过,由于在1300点左右沪市大盘的成交量一直维持在100亿以上,始终没有萎缩的迹象,所以我们对大盘中期的向好保持谨慎乐观。

  盘面上:一些季报业绩明显增长的股票涨幅居前,四创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 大连圣亚(资讯 行情 论坛) 长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湖南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这些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一度封于涨停,目前季报行情已逐步进入尾声,但以上市公司成长性为主要脉络的价值投资却是市场的主流方向,在成长性行业中寻找成长公司投资应成为投资者的必修课。

  而另一方面网络股在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的破位影响下,整体大幅下挫;煤炭股由于在高位累计大量的获利筹码再加上大平煤矿事件的发生出现回调应是比较合理,相信在未来经过充分调整之后,后市应还有相当大的上涨空间,建议增持。

  明后天大量公司将公布三季度报告,其中包括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 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这些股市重量级的个股,由于同行业相同个股季报表现较好,相信其中大多数龙头股业绩较佳。由于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的示范作用,对大盘将会有比较好的支撑作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