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27日飞虎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1:15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27日飞虎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航天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7):该股昨日探底回升,今日顺势高开高走大幅上涨,开盘不久就到达涨停,且涨停板处封单巨大,短线该股仍有继续反弹的动力,可持股。

  钱江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3):该股在昨日止跌起稳后,今日开盘不久就升至涨停,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有望继续反弹,并冲击20日均线,投资者可持有。

  信雅达(资讯 行情 论坛)(600571):该股在二次探底成功后,昨日振荡反弹突破短线均线,今日早盘继续上行,成交明显放大,目前该股买盘比较积极,短线有望继续保持强势。

  天目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1):该股连续三天在4元处受到支撑,今日早盘开始反弹,但在股价接近20日均线时抛压开始增强,短线该股继续上行动力不足,可减仓。

  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0):该股昨日低位反弹,今日早盘大幅高开,但随后在20日均线处明显受阻,短线该股上涨动力不强,前期被套的投资者可接近减仓。

  天富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600509):该股昨日起稳回升突破10日均线,今日早盘继续上涨但却受阻于20日均线,作为技术反弹该股短线回升已基本到位,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汇通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000415):该股短线连续三天小幅反弹,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快速涨停,涨停板处封单较大且抛压很轻,短线该股上行动力较强,可继续持股。

  北大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4):该股阴跌数日后今日早盘出现报复性反弹,但由于成交量配合不理想,短线回升已在5日均线处受阻,被套的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天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77):该股短线已连续三天大幅上涨,但今日在到达20日均线处时抛压十分沉重,且短线累计升幅较大,风险偏高,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得豪润达(002005):受基金增仓得消息影响,该股今日高开高走振荡上涨,但在接近前期反弹高点时压力增强,短线该股需进行振荡整理后才能继续走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