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26日两市早盘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1:00 飞虎证券网

飞虎咨询点评26日两市早盘活跃股

  西南研发 刘晨

  石岘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2):该股经过连续多日的下跌,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展开强劲的反弹,但在到达10日均线之上时抛压明显加重,短线该股继续反弹空间有限。

  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90):该股一个多月以来一直振荡下跌,今日出现技
术性反弹,盘中上行压力不重,短线该股有望继续突破10日均线回升,投资者可持股。

  武汉健民(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6):该股近几日在大盘回调过程中表现出很强的抗跌性,今日早盘平开高走振荡反弹,目前估计已突破20日均线,短线反弹空间被打开。

  乐凯胶片(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5):上周该股探底成功后连续反弹,今日早盘突破20日均线加速上行,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但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较大,投资者观望为宜。

  天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5):该股在连续阴跌一个月后,今日早盘有所反弹,但该股下降通道十分明显,短线持续回升压力重重,投资者不宜介入继续观望。

  全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9):该股三天来连续反弹,今日早盘继续上涨,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在到达前期反弹高点时压力增强,短线该股面临技术性回调。

  天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77):该股昨日强劲反弹报收涨停,今日高开高走继续涨停,且涨停板出封单较大抛压不重,短线该股仍将继续回升挑战20日均线。

  中科健(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35):该股连续下跌后昨日止跌起稳,今日开盘后放量反弹,但在涨停处抛压不断,目前该股还有季报风险,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沙隆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3):在上周五探底回升后,该股逐渐展开技术饭桶那,今日早盘突破10日均线继续上行,盘中该股运行比较稳定,短线仍有继续反弹空间。

  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7):该股三天来走势强劲,连续大幅反弹,今日早盘继续创出反弹新高,但盘中在7.5元以上该股压力已开始增强,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