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肖建军:短线关注1300点的支撑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9:56 国信证券

  消息面: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严厉谴责部分媒体对证券市场的失实报道;证监会出台券商高管管理办法;辽宁证券被托管经营。

  点评:证监会对媒体报道的失实做出谴责并不常见,而近期市场各

  种传闻不断,对股市运行也造成一定冲击,证监会当然不能坐视不理。希望此举能够警醒媒体报道时态度严谨审慎,让弱势不堪的股市有一定相对平稳的舆论环境。不过,如果说言论误市,我们认为某些顶着官员、学者头衔的人更应受到约束,因为很多扰乱股市正常环境言论正是出自这些人之口,才会被媒体大做文章的。

  走势分析:

  以上消息面对大盘影响不大,周一的大跌对市场心态有一定影响,不过上证综指的走势心态仍然是1300点到1330点间的窄幅震荡走势,短线而言仍有维持的可能。1300点对大盘有多大的支撑也是短线值得关注的。

  操作建议:

  短线最值得防范的仍然是业绩风险,同时对机构大举做空的汽车股、钢铁股等短线应适当回避。

  短线仓位控制在50%以下,对持股中活跃的品种可适当高抛低吸把握差价机会。

  短线关注深圳本地股,比如飞亚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6、深大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8等。

  (国信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