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博信:战略高度看 两个主线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8:20 广州博信

博信:战略高度看两个主线做

  广州博信 周建新

  下一交易日:看涨

  今日股指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盘中石油类股、券商概念股表现抢眼,而银行类股、绩差类股的大幅下跌则成为了市场最大的做空动能。由于今日股指在接近1300点附近
获得强劲的支撑,量能同时也有所放大,后市股指反弹行情已一触即发。

  回顾消息面:

  1、证券公司理财重获新生。中国证监会今天发布《关于证券公司开展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在《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试行办法》原则规定的基础上,对证券公司设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开展集合资产管理业务的具体操作及监管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规定。管理层对券商的动作越来越频繁时候,券商类概念股不爆发才怪!就象目前的股指一样,落实“国九条”的措施在不断的加大,步伐也在不断的加快,行情不爆发才怪!只是爆发前的动荡期确实是让人难受。

  2、监管层加快QFII度审批速度,境外机构排队。记者10月20日从中国证监会获知,东方汇理银行和加拿大鲍尔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已获证监会批准。至此拥有QFII牌照的境外机构已有27家,总投资额度达到28.5亿美元。另外还有近10家境外机构等待中国证监会批准其QFII资格。QFII进入市场的速度不断加快,众多外国机构仍需要排队进入中国市场,这足以说明中国市场的非凡魅力,未来中国股市的机会远远大于风险这可以说是不容置疑的了!

  回顾盘面,今天市场的走势真的是惊心动魄。涨的厉害,跌的也厉害,盘面冰火两重天!以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3)为首的券商类概念股走出了一波先抑后扬之走势,陕国投(000563)从跌幅4%多到最后收盘涨停的走势,我们马上联想到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2)10月15日正式启动那天的日k线图,几乎是一模一样!而且其正式启动之前也是经历了上冲下跳的洗盘k线组合!在今天股指这样下跌走势敢于拉个涨停,显然主力目前已经正式要启动这只个股,未来陕国投(000563)将极有可能演绎力合股份(000532)连续大幅拉升的漂亮走势,而整个券商类概念股也极有可能在陕国投(000563)的带动下走出一波壮观的行情!陕国投(000563)未来绝对值得重点积极关注!我们前期就曾经提醒过投资者券商概念股是值得中短线积极关注的个股,今天市场他们的逆市爆发行情,再一次证明了我们的前瞻性,在这里,我们要告诉投资者的是,这个板块和个股的行情现在才正式开始呢!陕国投(000563)未来继续大幅上涨我们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

  今天跌的厉害的依旧是前期我们叫各位投资者回避的以闽越花雕(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9)为首的绩差类个股,这些个股目前的走势真的是够让人心寒的。如果不幸买入也真不知道何时可以解套,不过这一板块目前已存在着物极必反的可能了,反弹也是差不多要到来的了.毕竟市场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不过具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抱着欣赏者的角色去做就行了.

  现在这个市场不确定因素确实很多,这也是导致目前市场剧烈动荡的原因,但是,我们应站在战略的高度上去看待目前的市场,我们很强烈地感受到目前不确定因素很多的时候,市场比较动荡的时候,就是我们积极介入的时候!我们相信中国在未来同样会有很多增长的时候,我们也不会介意不确定的因素,也就是我们说目前的动荡我们是不会特别在意的,我们赞同麦基尔的观点!我们始终相信目前的点位,目前的市场,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将会成为历史。只要再过一些日子,或许到时回过头来看,真的是可以一笑而过了。只要未来行情我们把握好两个主线,“网络科技”和“红利蓝筹”,那么赢家将始终是我们!在目前股指动荡的时候,我们确实也是做到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