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18日飞虎活跃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06 飞虎证券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飞虎咨询:18日飞虎活跃股点评

  西南研发 刘晨

  海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08):该股经过两天的调整,今日早盘再度走强,开盘不久就升至涨停,成交量配合理想,短线该股仍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持股。

  红河光明(资讯 行情 论坛)(600239):上周五该股止跌起稳,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展
开技术性反弹,短线该股虽有继续上行的动力,但难以突破20日均线反压,不宜追涨。

  洪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6):该股上周五起稳反弹,今日继续回升,成交量放大明显,目前该股已突破短线重要阻力位,后市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可持股。

  中科合臣(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0):该股今日高开高走继续反弹,两天来已连续回升并收复上周四的长阴,目前该股上行压力不重,短线有望维持强势,可持股。

  凌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31):受公司公布优秀季报的影响,该股今日强劲反弹,但由于成交量配合不理想,短线该股难以有效突破20日均线,投资者可减仓。

  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0):该股上周五大幅上涨,今日开盘后进入强势调整,盘中抛压不重,短线该股振荡整理后仍有望继续上行,投资者可持股待涨。

  飞亚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026):经过连续两周的下跌,该股超跌严重,今日一开盘就强劲上行到达涨停,短线该股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在20日均线附近再减仓。

  创元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1):该股上周五止跌起稳后,今日强劲反弹,盘中一度到达涨停,但由于进入短线阻力,该股上行压力加重,短线将振荡回调。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该股经过连续两天的大幅下调,上周五在20日均线止跌起稳,今日早盘强劲反弹,但短线该股在5日均线之上压力沉重,可减仓。

  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9):上周五该股冲高回落,成交巨大,今日早盘低开低走大幅下跌,短线该股继续走低动力有限,将维持高位振荡,但中线风险正在增加。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