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叶剑:目前减磅更要注意些什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48 光大证券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叶剑:目前减磅更要注意些什么

  早市有所反弹,但是仍旧偏弱。成交量非常有限。目前逢盘中高点,仍旧可以考虑逢高减磅下列板块的股票:

  (一)中小板和新股中的绝对价格高、市赢率高的品种。中小板股票周四大多跌停,其中有31个股票具备双头特征或者双头雏形。可见中小板见顶已经定局。不论反抽是否出现、攻击颈线位是否过去,则仍旧逢高出局。沪市新股板块的股票可以参照此一思路操作。

  (二)绩平绩差股、预警预亏股。尤其是尚未公布三季报、但是半年报很差、走势弱、破位20或30天线、离开创新低尚有一段距离的,逢高派发以免创新低。此类股票的反弹阻力与沪综指相同,是20或者30天线。

  (三)1259点以来获利盘重、波段性高位放量收第一或者第二根阴线的品种。

  (四)新出个股利空的股票。

  (五)强势股、三季报优异但是短线“见光死”的品种,破位5天线、反抽5天线过不去的,可以在5天线附近高抛,以便回落到20天线、30天线附近再看能否企稳和回补。

  (光大证券南京 叶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