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叶剑:高成长盘面上出现三个代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5:02 光大证券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叶剑:高成长盘面上出现三个代表

  目前市场上的热点,主要是高成长的品种。主要包括:(一)高科技股。又有生物工程概念股和网游概念股、芯片类股票。上述三个行业的股票中,部分跟风盘带有投机性的特点。

  (二)业绩预增股。包括桂林旅游、深天马(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

  (三)涨价概念股。主要是石油贵金属煤炭等板块,其物价涨幅远远超过CPI物价
指数的涨幅。此类股票有一定的投资价值,但是关键还是要看三季报的预告、乃至全年的预告。

  但是从大盘的情况看,并不很好,关键在于:大盘阳线量小、阴线量大。总体仍旧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局面。

  后市预计股指仍旧有下探的机会。但是对于高成长股来说,尤其是对于业绩预增股而言,再度回荡到位的时候,又是逢低吸纳的时机。但是绩平绩差股继续需要逢高减磅或者清仓推出。

  (光大证券南京 叶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