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预增题材个股仍是重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37 华林证券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华林证券:预增题材个股仍是重点

  早市大盘反复震荡,两市股指基本维持在上一收盘价的附近上下波动;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420点,下跌2点,跌幅为0.15%,成交量为62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544点,下跌4点,跌幅为0.1%,成交量为44亿;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同比放大,而个股活跃度亦都比前期明显提高。

  热点方面:霞客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云大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桂林旅游 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共四只个股目前涨停;而网络游戏、石化、中小板、高价股等板块表现最为活跃;跌幅榜上,业绩公告预亏的一批个股在跌幅的前列。

  尽管早盘在获利盘回吐的打压使两市股指开盘后出现下跌,但多方在其后表现出积极的动作,反映出在人民升值的预期下,市场对此信心大增;目前,热点主要是围绕一些第三季预盈预增及基本面向好的个股,而基本面出现负面消息的个股出现在跌幅的前列;估计有预增题材的个股仍是目前市场的主要做多力量,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今日消息:尽管金人庆和周小川都在G7会议上强调,人民币汇率需要保持稳定,中国的汇率改革没有时间表,但诸多迹象表明,人民币汇率调整已经进入倒计时。中国社科院的官员昨明确表示,当前人民币升值的时机正在成熟,中国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以适当的方式,在能够有效防止投机活动情况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实现人民币升值,更相信升值10% 是大家可以接受。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课题组昨日在京发布了2004年秋季报告。报告预测,2004年我国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将略高于上年,GDP增长率将达到9.4%左右。2005年GDP增长率将有所回落,但仍可保持在8%以上的水平。报告提出了几项政策建议:一是在宏观调控中要处理好市场手段和行政手段的使用原则;二是进一步理顺经济关系,提高银行存贷款利息率;三是对财政政策进行调整;四是宏观调控要将解决短期波动问题与长期结构调整问题结合起来。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