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君之创专栏 > 正文
 

君之创:金色的十月 收获的季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05 君之创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君之创:金色的十月收获的季节

  【君之创 李文琪】

  沪市综指在月线五连阴后,九月份终于以阳线报收,按照以往的经验看,中线的行情可以看好,而“国九条”一旦得到一一落实,跨年度行情则完全可期。十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由短线的回调而继续转为上攻,奠定了“红十月”的基础,本周股指有望以振荡上升为主。

  当然1500点是“牛熊”分水岭,该位置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后市有望借助外力(如利好)的作用而突破,那么上升空间将被彻底打开,也就是该位置成功向上突破以后,将成为强劲的支撑位,挑战年内高点的条件也就更加成熟。总之,短线的调整已经到位,本周初仍是较佳的买点。

  中小板风光无限,“潜蓝”大有潜力

  周五中小板的“风光无限”激发了盘中的做多热情,首先002024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激发了做多的热情,笔者在近期的文章一再指出,中小板有暴利机会。目前中小板中已经有部分个股接近翻番,这将更大的刺激中小板其它个股的走势,所以到目前为止,笔者还是可以坚持中小板后市仍有暴利机会。大家可以适当关注002007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3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华星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

  而“潜蓝”股在大盘回调超过100点的过程中非常抗跌,说明有资金在逢低吸纳。而000039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3海油工程(资讯 行情 论坛)不断创出新高已经为其它个股做出了表率,后市有望随着行情的深入,资金继续流向“潜蓝”板块,所以大家可以对这些个股深入挖掘,这些个股后市潜力巨大。笔者建议大家可以适当介入000731四川美丰、000513丽珠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0山西焦化、600841上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

  首席寄语

  从9.14井喷以后股指已经进行了充分的调整,回调幅度达到50%。目前上方的阻力位1500点压力较重,如果该为止被顺利突破,井喷行情有望延续。总之,行情已经反转,十月份行情将非常乐观,投资人应该在“金色”的十月有所收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