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林证券:反弹就在眼前 不宜做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43 华林证券

华林证券:反弹就在眼前不宜做空

  早市大盘单边下跌;两市股指开盘后在权重的金融及石化板块下跌的打击下反复寻底,并且指数已跌到下方的均线附近,挑战其支撑;至10点45分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1378点,下跌18点,跌幅为1.3%,成交量为22亿;深圳成分指数报3416点,下跌37点,跌幅为1%,成交量为15亿;个股活跃度比前期明显降低。

  盘面上:领涨个股未能带动多方人气,只有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一只个股 涨停;而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马应龙(资讯 行情 论坛)、仪征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在涨幅榜前列比较活跃;跌幅榜上,冠城大通(资讯 行情 论坛)、金果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国光瓷业(资讯 行情 论坛)、爱建股份等跌停;而一批近期基本面出现问题的个股在跌幅榜的前列。

  受到国际油价创新高影响,市场担心经济遭受拖累,早盘两市股指承接节前的走势再度走低;从盘面上看,多方其积极性不高,而受利空消息影响的金融及石化板块成为今日市场空方重点攻击的对象,由于以上板块的权重较大对大盘构成沉重的负担;我们认为,目前大盘连续收出的阴线,主要是受节前节后投资者观望的心理因素影响,而从泸指所在的位置上来看20、30及60日的均线正对大盘构成积极的支撑作用;估计,随着空方能量的释放,股指正逐步酝酿反弹的机会,投资者在此时应理性看待大盘的下跌,在操作上不宜盲目做空。

  今日消息:中国银监会日前发布《商业银行内部控制评价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将该稿上网公示一月?征求各界意见。据介绍出台该征求意见稿的目的在于规范和加强对商业银行内部控制的评价?督促其进一步建立内部控制体系?健全内部控制机制。

  昨天,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在交易中再创新高,达到每桶52.17美元。50美元,是人们对国际油价的心理底线。经济学家普遍认为,冲破了它,全球经济都将遭受重创。

  (华林证券 刘明生 林伟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