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何去何从 节后将见分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4:26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何去何从节后将见分晓

  股指情况:下午大盘调整压力未有缓解,千四整数关面临考验。14:00深成指收盘3447.56点,跌30.32点,成交38.55亿元。沪指报收1398.11点,跌21.90点,成交52.99亿元。

  盘面特点:目前,大盘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两难境地,一方面,上档年线附近的技术压力比较明显;另一方面,对未来利好的预期又强有力的支撑着大盘。因此预计大盘就可能在某个区间内反复的上下震荡,而这个区间可能就在1400点到年线之间。

  这种震荡整理的走势,最终的方向性的选择将在节后产生。其中未来可能出台的利好的实质性,以及以基金为代表的主流资金对后市的信心,是决定突破方向的关键因素。但在整理期间个股的表现将发生一定的变化,前期表现活跃的个股面临回吐的压力,而前期表现相对滞后的个股则有可能异军突起。从跌幅榜上看,无业绩支持的低价超跌股出现了大幅调整,有的甚至创出新低,正好体现了短线获利盘的回吐的压力。这些低价垃圾股的退潮,正好可以为业绩股的炒做提供机会,考虑到三季度报表即将登场,以及基金等主流资金操作上的相对滞后,市场掀起业绩浪炒做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不过,由于油价飞升,对国内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究竟有多大,短期内难以评估;加之节后扩容节奏有多快,大家心中也没有底。鉴于这些不利因素的存在,大家操作保持谨慎是必要的。

  注:在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昆仑证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