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昆仑证券:利好怎没有引机构做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5:54 昆仑证券

昆仑证券:利好怎没有引机构做多

  股指情况:近期的诸多利好措施解决了股市制度建设的问题,但没有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能够看得见的影响,因此这些利好仅仅是奠定了中国股市未来健康发展的基础,却并不一定导致目前的行情开始走牛,这也正是

  理性的机构投资者并没有在重大利好发布之后大面积做多的原因所在。下午大盘拉起后,量能却没有跟上。以现在的量能来看,市场有刀枪入库过节、休假的迹象,预计短线
不会有大的作为。14:00深成指收盘3499.19点,涨31.41点,成交47.41亿元。沪指报收1432.05点,涨4.65点,成交62.74亿元。

  盘面特点:在网上看到一篇操盘手的30条"军规",其中不乏真知灼见。尽管许多投资者对"自己的智慧相当自信",但我们认为,还是可以从中汲取一点有用的东西,比如:

  1.如果股指除了下跌还是下跌,那么你肯定是在熊市中。

  2.如果馊主意管用,那就是好主意。

  3.如果我们没有建完仓价格就势如破竹,那就是说,我们已经掉进了圈套。

  4.任何天衣无缝的操盘方案,都经不起一场实战的检验。

  5.如果对手处在你的控制范围内,那么就是说,你也处在对手控制范围内。

  6.你不屑一顾的上涨,很可能是真正的主升浪。

  7.你的对手只会在2种情况下操作,他准备好了和你没有准备。

  8.约定的时间或者价格,往往不会在约定的时间或者价格进行操作。

  9.重要的指标往往是最简单的,而简单的指标往往是不容易明白的。

  10.在你还没有来得及出货的时候,比对手更精彩的抛盘只能是来自我们自己这一边的人,瞒着大伙偷偷干的。

  11.需要配合使用的资金肯定是不会同时到位的。

  12.承诺一般在你迫切需要的时候失效。

  13.预测通常是在走势不明朗时失效,但更加可能的是在走势明朗的时候预测也失效。

  14.在股市中运气是不会永远在你这一边的。

  15.在熊市开始的时候操作信条是:把手中的股票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抛光再说,到抛空了以后再分清如何做下一步。

  16.你最需要的数据就是你手头上没有的数据。

  17.如果你不知道该采取什么行动,那你先睡上一觉,因为不动最好。

  18.焦点、矛盾往往发生在所有法规、条列中没有规定的地方。

  19.当别人晕头转向的时候,你却能保持清醒,那多半是你错误地估计了形势。

  20.在股市中最大的幸福莫过于熊市开始的时候你抛空了股票。 21.一个操盘手如果还很想操盘,那就说明他还没有好好输过。

    

  (昆仑证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