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徐明:耐心等待第二波行情的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05 申银万国

徐明:耐心等待第二波行情的启动

  周二早市沪深两市股指继续保持震荡格局,开盘稍有冲高之后,股指震荡回调,但基本保持在周一收盘点位附近运行。两市成交量比周一又有大幅萎缩。

  连续地震荡小幅回调,虽然对市场心态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筹码的锁定还是比较好。周二早市股指虽小幅击破10日均线,但成交量却已经基本回到了9月14日的状况,没有出现恐慌性放大。

  出现连续的整固,是一种必然。一方面,股指快速上扬之后,技术上需要一个换手过程,以抬高市场平均成本,从而提高筹码的锁定性。另一方面,主流资金从看法的转变到付诸于实际行动,需要一个建仓的过程。

  短线后市,股指有望保持强势震荡的走势,形态上保持上破年线的可能。目前看,股指已触及10日线,下档面临1380至1400点区间的有力支撑,空间已小,因此操作中可逢低择机介入,等待第二波行情。

  (申银万国 徐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