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节前观望氛围较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2:15 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节前观望氛围较浓

  上午大盘在10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成交严重缩量,市场观望氛围非常浓厚。虽政策面利好不断,但面临长假来临之际,市场主力似乎无意做多,而是选择了节前消化获利盘,清洗盘中浮筹的策略,以整固大盘,可谓志存高远。估计后市大盘有望借10日线支撑震荡走强,收复5日线阵地。

  消息面再出利好,保险资金直接入市已经准备就绪,相关制度安排有望近期出台。
根据市场情况估计,保险资金直接入市比例为其总资产的5%。按全国保险业现有的总资产规模推算,保险资金能够直接入市的最高规模现在可达550亿元。 并且目前相关保险公司为直接入市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在这些公司所建立的股票池中,目标品种都是现在市场公认的蓝筹股以及一些具备蓝筹潜力的中低价成长股。在此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上午水泥股一度走强,福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冀东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一度大幅飚升,推动整个水泥板块浮出水面,然而,由于成交萎缩,市场跟风效应不强,并且没有其它热点联动效应,因此,大盘该板块只是昙花一现,很快回落,大盘也难以走强。

  后市来看,大盘在挑战前期箱顶1466点之际,而年线半年线位置也恰在这一区域,股指受到了强劲打压。盘中几次尝试向上突破均无功而返,股指震荡加剧,但是蓝筹股、基金重仓股仍保持稳定,在一定程度上维系了指数,但个股板块分化十分明显,后市可望继续关注基金重仓股储势完毕后,带动大盘步入上升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