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大盘震荡上升造成市场恐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1:25 宁波海顺

楼栋:大盘震荡上升造成市场恐慌

  涨跌比例:343:511

  焦点个股:中信海直(000099)连续两天封在涨停位置,牛股特征十分明显。这正是基金重仓的运输类个股,连续的启动也使同类品种得到资金关注,特别是在早盘的针震荡中依然能够维持强势,说明已经有很大的资金开始关注能源、煤炭和运输类个股,其中思路值得留意。

  盘面解析:周五早盘可谓惊心动魄,沿袭周四下午的的火暴,各股普遍高开,指数也成功站上了120均线,中期趋势已经基本确立,但在突破之后还是造成了一定了获利盘的出局现象,量能也急剧放大,盘中的震荡幅度不会小于周四盘中。

  从盘中热点的变化来看,也可以看出这种心态的不稳定。前期的大盘蓝筹股在飞速上涨后出现了很明显的压力,难以继续上冲,主要原因在于投资者的心态不够稳定,急于出手,在这种情形下,盘中个股震荡的空间加大,造成了投资者的惊慌。

  操作策略:目前的盘面特点就是震荡幅度加大,不要轻易杀跌。个股在轮动中出现了很多机会可以把握,目前可以关注低价的科技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