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强势上攻 市场企盼消息兑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4:16 国金投资

国金:强势上攻市场企盼消息兑现

  今日大盘在昨日收盘位上方强势整理一小时后,在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上海石化等蓝筹股带动下强势上攻,60均线被有效突破,126亿成交与昨日基本持平,后市看高一线。

  消息面上,虽然今日没有新的政策出台,但从昨日央行高调提出让商业银行设立基金公司,允许银行资金间接进入股市的做法来看,各主管部门正在加紧落实国九条,正象 监会有关官员所表示的结合落实“国九条”工作,肯定陆续还会有利好措施出台,“否则这个市场就跌给你看啊!”。市场唯一可担心的是出台的时间太慢,市场的热度会很快降下来。另外,中信向广发股东发出收购要约,收购价格初步定为1.25元/股,在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证券公司的价值应该在不断下跌的,爆发一场恶意收购战,将当事双方推向都不能退却的悬崖,却是值得玩味。

  盘面上正象我们昨日所说的,继钢铁股被市场挖掘之后,以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 中国石化为主的石化股今日放量拉升,在原油及其制品价格居高不下的时候,我们认为石化股的价格被严重低估,目前的涨势只是一个恢复性的上涨,后市还有更大的潜力值得重点关注;科技股包括中小盘个股继续维系市场人气,涨幅惊人。

  今日大盘依靠旺盛的斗志,一举突破60天均线的阻力,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所有中短线指标被一一攻破,我们认为市场的强势已经成立,后市的空间巨大,建议回调积极介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