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警惕阴沟里翻船 又见妖股钓鱼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38 光大证券

警惕阴沟里翻船又见妖股钓鱼线

  周四沪深继续上攻。但是妖股“秦岭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继昨天周三借助利好大放量滞涨之后,今天盘中放出“钓鱼线”、跌幅居前。投资人需要警惕下列事宜:(一)该股8月上旬以来,已经在9.5一线,连续放量超过8000万股。连续放量滞涨,只能是出货。

  (二)最近三个交易日,大盘大涨,该股不涨反跌,并且放量还跌,昨天放量1159万股,可见是属于弱势股。牛市重势,弱势股不做。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三)该股周四又在画“钓鱼线”,可见庄家还在其中费尽心机出货、活动,投资人注意:高位高控盘的老庄股,坚决不碰。万一该股拉高,有多少卖给它多少。

  (四)每次暴涨行情,都要警惕庄股跳水出货。如果该股连续跳水出货,则届时谨防像6.24井喷一样波段性行情终结。

  (光大证券南京 叶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