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君之创专栏 > 正文
 

君之创:大行情已经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8:55 君之创

君之创:大行情已经展开

  君之创

  昨日大盘上演了一场近两年来罕见的大涨行情。盘面显示,股指在绝大部分时间内放量振荡上行并最终成功了收复了1350点整数关,整个市场也因此再现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我们认为,底部反转形态已基本确立因此尾盘的小幅回落不会对大盘构成任何威胁,因此投资者仍可以把握大好良机、赶紧换仓介入具有涨停潜力的个股。技术分析:自1259点以来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大盘短线涨幅已过百点、量能成倍放大与此同时MACD、KDJ等指标也已再度金叉上行。这表明在经过前期连绵阴跌之后,市场在场外增量资金的作用下正在发动一轮新的行情。从大盘内在运动规律来看,目前大盘仍处于大涨行情的初级阶段,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内市场将逐步升温并最终完成从“熊市到牛市”的历史性跨越,因此无论是1400点还是1500点都不会影响行情正常发展,面对激情如火的个股表现,面对已经启动的行情,您还需疑虑吗?

  相对于前期低价股一统天下的局面而言,昨日盘面呈现出低价、中价联袂上攻的喜人态势,此举在丰富盘面内容的同时,无疑也大大增加了市场的可操作性。我们认为,目前盘中所形成的这一局面完全符合行情发展规律,预计后市中价股将在低价股的助推下继续扬升,但值得注意的是在中价股还未全线火爆之际,低价股还将是挑动盘面、领涨大盘的强势板块。盘面显示,虽然天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在冲高后回落但绝大部分低价股仍具备充足的上攻动力及较大的上涨空间。由此可见,低价股行情还将继续升温,一部分“后发制人”的个股将成为新的“天山纺织。

  就低价股板块而言,我们认为“天山纺织”的示范效应已经激发了诸如吉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福建南纸(资讯 行情 论坛)、红河光明(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强烈的上攻欲望,而且出现了大面积涨停的场面。这表明低价股行情已经步入了全线启动的阶段。回想以往行情,投资者不难发现无论从涨幅还是行情的持续性,低价股绝对是市场的大赢家,因此目前点位投资者绝对有理由可以继续介入低价股。

  除了低价股表现不俗之外,中小板也终于迎来了久违了的上涨。盘面显示,该板块共有六家个股涨停而且整体涨幅大大高于平均水平。这表明整个板块已经崛起并将继续向上拓展上升空间。我们认为,由于长期超跌部分且部分个股已经跌破发行价因此行情一旦启动必将引发一轮持续的报复性反弹行情,而精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美欣达(资讯 行情 论坛)极有可能首当其冲,成为具有龙头气质的风向标。此外,投资者应注意中小板与次新股的联动效应,而昨日北矿磁材(资讯 行情 论坛)、雷鸣科化(资讯 行情 论坛)、洪城水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已经表现出了同步走强的态势,预计在中小板强劲拉升的刺激下改类个股也有望重现飙升走势。

  综上所述,大盘还将上涨、新机会将不断涌现,投资者应抓住难得的机遇逢低大胆做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