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替代空间大 这只军工股获机构集中推荐

进口替代空间大 这只军工股获机构集中推荐
2019年05月20日 19:5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下午五点半,中直股份中航沈飞申通快递宁德时代 4只个股位列今日机构荐股榜首位,分别获4家机构买入及以上评级;其他上榜的6只个股均有3家机构买入及以上评级。今日上榜个股中,只有3只个股机构给出了评价目标价,其中, 长安汽车 预测平均上涨空间最高,为37.02%, 昭衍新药 机构预测平均上涨空间为18.22%。从行业板块上来看,国防军工板块比较受机构关注。

  中直股份今日上涨2.01%,该公司主营国内军民用直升机。川财证券研报显示,我国通航产业快速发展,民用直升机进口替代空间大。根据通用航空规划,到2020年,我国通用航空机队规模达到5000架以上,复合增速达到17.5%。当前美国注册直升机数量为13982架,中国仅有999架,差距明显。当前我国民用直升机主要以进口为主,其中罗宾逊、空客直升机及贝尔三家公司分居前三,合计市场份额达67%,未来存在较大进口替代空间。

  长安汽车近期随市场波动,公司股价较4月份高点回落超28%,今日下跌7.3%。 天风证券 研究报告显示,公司当前PB仅0.8倍,风险收益比再度凸显。行业层面,2019年维持乘用车景气拐点判断,对公司估值修复形成催化。公司层面,福特加速调整前期战略失误、发布新车、推动林肯国产,长安自主也在加快新车投放、推进国企改革、促成智能网联技术落地,未来公司、行业新周期共振有望带来更强劲的边际变化。(数据宝)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志杰

中直股份 直升机 通用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