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理财被骗18万 为追积蓄偷36瓶茅台送礼

90后小伙理财被骗18万 为追积蓄偷36瓶茅台送礼
2019年05月07日 09:3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90后小伙理财被骗18万 为追积蓄偷36瓶茅台送礼

  为了办事,给领导送礼,是当下的一种不正之风,毕业于本市名牌大学的余某某深受上级赏识,担任了领导秘书,而为了追回自己被骗钱款,余某某竟然鬼迷心窍多次偷盗公司仓库内茅台酒,为给领导送礼,结果事情没办成,余某某被警方抓获,近日余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浦东检察院提起公诉,浦东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经查去年2018年8月至12月2日期间,被告人于某某先后八次进入浦东陆家嘴环路1318号星展银行大厦11楼一家贸易公司内,使用离职前未上交的门禁卡进入该公司仓库盗窃了36瓶茅台酒。

  法庭上,被告人余某某泣不成声,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据余某某交代,案发前,他曾是被偷盗公司的董事长秘书,因为参与了一个所谓高额汇报的网上理财产品,结果被骗了18万元,为了挽回损失,他一门心思想让公司领导帮他把钱追回来。有人告诉他需要送礼,他就想到了公司仓库里的茅台酒。

  据了解,余某某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据余某某交代,被骗的18万元是父母亲给他的买房款,法庭上,前来旁听的被告母亲老泪从横,站在被告席上的余某某向母亲认错。

  公诉人认定被告人余某某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追究刑事责任,浦东法院将择日对该案作出判决。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