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19: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5日消息,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窄幅震荡缩量盘整。盘整每次出现带量下跌,随即就有热点板块拉升对冲,妖股、次新股、银行、煤炭等板块相继活跃,指数也共同起起伏伏。两市大涨之后振幅重归较低水平,沪指持续震荡尾盘翻红,创业板走势乏善可陈。

  每日涨停板复盘:股权转让火热依旧 热点轮动现炒作新思路

  周二,今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无论是昨天表现优异的权重股,还是轮休中的题材股,今日双方的热度均有所下降,唯独煤炭与股权转让板块火热依旧。

  截止收盘,两市总计52股涨停(不含ST股),自然涨停股37只,连板新股15只。开板新股迎来新一轮炒作;股权转让强者恒强,煤炭等资源股大涨,热点轮动加速。

  36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10月25日消息,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可惜后续力量不足,快速走低,好在午后缓慢震荡反弹,勉强翻红收盘,成功站上年线。据统计,两市成交额排名前20的股票均超14亿。其中,中国建筑成交超34亿位居榜首。

  5只精选个股获明星营业部买入 一股成功率超70%

  10月25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3股上榜,深市33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超过70%。

  十大博客看后市 放心大胆的买进A股

  叶荣添:大胆买进 毫不犹豫。不要忘记,2年前的沪港通没人看好,如今深港通也同样如此,或许,机会就在这里。股锋:新资金在不断流入股市。随着对楼市资金的限制与南下港股资金的减少,两大吸血鬼倒下,未来新资金的不断流入,势必为健康牛市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加税谣言背后的中产焦虑

我们国家持有超额房产的成本极低,最多交个物业费、水电费。不论你第几套房地产,持有期没有房产税、继承没有遗产税、出租不交个税、转卖也不交资本利得税,基本上付得了首付还得了贷款,你是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

中国农村没人种地了怎么办?

农业轮作及土地休耕有利于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所以,农地数量多是一件好事。但是,农业经济成长的根本出路,是用资本替代劳动,因此,我们不必哀叹什么“空心村”越来越多,不必欢呼地租率与地价的提高。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