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丝索赔一审开庭 确认3项虚假陈述行为

三维丝索赔一审开庭 确认3项虚假陈述行为
2019年10月16日 18:34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三维丝(维权)索赔案件于2019年10月15日一审开庭,投资者代理人和三维丝代理律师就案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证据交换,而在2019年10月23日三维丝索赔还将第二次开庭。(三维丝维权入口

  据参与昨日三维丝索赔案件开庭的江苏振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云律师介绍,在昨日的开庭中,三维丝方面承认虚假陈述的事实,但是由于三维丝涉及多项虚假陈述,包括: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虚增营业收入、虚增利润等,三维丝方面表示要根据每个虚假陈述行为确定可以索赔的时间段,从而排除部分不符合投资者,达到减少赔偿的目的。不过最终的索赔时间段需要等待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判决,下周三维丝索赔还将第二次开庭,预计年底能够收到三维丝一审判决结果。

  对比尔康制药(维权)案件的800多人参与索赔和大智慧案件的1000多人参与索赔,此次三维丝索赔案件参与者可谓寥寥无几,昨日开庭的索赔案仅有5名投资者参与索赔诉讼。对比三维丝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时的2万名股东,可见证券诉讼在我国仍然有待普及。

  张云律师提醒曾经投资三维丝或是现在仍持有三维丝的投资者,根据目前庭审情况,三维丝索赔时段为两段:

  1、2016年2月29日至2017年4月5日期间买入三维丝股票,并在2017年4月6日之后卖出或是持有三维丝股票造成亏损的投资者;

  2、2017年4月29日至2017年12月22日期间买入三维丝股票,并在2017年12月22日之后卖出或是持有三维丝股票造成亏损的投资者。

  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积极参与索赔。

  三维丝近期还发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7417.95 万元至7917.95 万元,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子公司承接的工程项目尚未通过验收,无法确认收入,导致出现经营亏损。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承接的部分重要工程项目尚未通过验收,无法确认收入,导致前三季度出现经营亏损,公司对其计提商誉减值 1.04 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收回齐星项目货款,冲回前期计提的单项坏账准备,产生大额非经常性损益,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额约为 5002 万元。

责任编辑:王曦晨

三维丝 张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