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籍:贫民窟小编教你如何把炒股损失的1000万追回来

秘籍:贫民窟小编教你如何把炒股损失的1000万追回来
2018年03月21日 14:00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您要的维权秘籍来啦!最近有好多股民致电小编,苦恼于想要维权却不知道如何操作,特此汇总了一份维权秘籍,解决投资者最头疼的问题。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将持续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权持续征集中。

  1、普通股民在平台上如何维权?

  答:平台有多个维权入口,需要您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选择索赔公司和索赔理由、代理律师,上传股票对账单。提交维权单后,会有运营人员审核对账单,自审核通过后7日内被律师接单则维权成功,后续会有律师跟您线下对接。

  2、可以向多个公司索赔吗?

  答:在平台提交第一个索赔需求单后,自提交之日起7天后可以提交针对其它公司的索赔。

  3、没有找到要维权的公司怎么办?

  答:平台内所有可维权的公司由律师提供,登陆平台即可查询;若您想要维权的公司不在本平台内,可到评论区留言,平台会联系律师审核公司能否入库。

  4、股票对账单是什么?

  答:从第一次买入该股票至现在为止的账单;可以联系证券公司营业部出具,在每页盖章(不要挡到数据);

  内容包含对账起止时间、姓名、账号,以及每笔交易的成交时间、股数、价格、金额、交易后持股余量;

  如有两个账户转入转出该股票的情况,两个账户的交易记录都要提供;

  尽可能选择单只股票交易记录。

  5、如何选择律师?

  答:股民填写维权单时,选择公司后平台会自动匹配可代理的律师。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目前集中了全国最有经验的10名专业律师团队,律师入驻皆经过相关证书审核。

  6、怎么收取费用?

  答:平台不向股民收取任何费用;律师的代理费会在您索赔成功后由律师收取。

  7、提交维权后多久收到反馈?

  答:提交维权单需要经过后台工作人员的审核,通常来讲审核日期不超过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之日起,7天内律师接单则对接成功,律师会自行和股民联系;审核通过后7个工作日之内未收到律师接单,则可重新提交维权单。维权单所有状态,平台会推送通知给股民,股民可登陆平台,在自己的维权首页查看。

  8、维权单审核失败/接单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答:后台审核时,若股票对账单信息不全、图片不清楚、对账单时间与公司违规造成损失期间不符的会被驳回。审核通过后,平台会提醒代理律师接单,律师反馈因股民提交信息原因无法接单的,平台会联系股民进行修改;因律师个人原因未接单的平台不予反馈。

  维权成功案例分享:

  上海绿新索赔案终审胜诉 投资者索赔超5000万

  20股民索赔超华科技320万 11位来自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大连控股索赔案管辖权异议结束 后续将进入庭审程序

  超华科技索赔案开庭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股民参与上诉

  一股民率先起诉三房巷索赔3万元 法院一周内或将受理

  *ST佳电索赔案开庭 3位股民来自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超华科技虚假陈述索赔案开庭审理 追加69位股民维权

  上海法院开始接收雅百特索赔资料 律师:维权不存障碍

  新力金融虚假陈述案首次开庭 律师继续征集索赔

  如何快速维权?

  平台有多个维权入口,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需要您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选择索赔公司和索赔理由、代理律师,上传股票对账单。提交维权单后,会有运营人员审核对账单,自审核通过后7日内被律师接单则维权成功,后续会有律师跟您线下对接。

  平台特此汇总了101家可维权上市公司和维权条件,以供受损股民及时申请维权: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简介:

  我们是一家面向股民的公共维权平台。您可在本平台查询上市公司相关违规信息,提交您的维权需求,选择律师进行维权;可以向平台举报相关公司违规信息或提出您的疑问。本平台欢迎更多专业律师入驻!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徐彩月

股民 维权 31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