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柳化债务压顶保壳存疑 律师称受损股民可发起维权

*ST柳化债务压顶保壳存疑 律师称受损股民可发起维权
2018年03月21日 10:02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每天都是315:我们看到股民的心在变甜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ST柳化公告称,因无力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柳州中院已裁定公司重整,公司债券“11柳化债”及其利息存在不能全额清偿的风险。

  在退市边缘挣扎的*ST柳化,因为政府的巨额补贴终于在2017年扭亏为盈,暂时消除了导致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但是由于目前法院已经裁定其重整,因此,直至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ST柳化才可以向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相关阅读:*ST柳化重整进行中 债务压顶保壳存疑

  案件回顾:

  2016年1月5日, 柳化股份(600423)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宋一欣律师表示,符合维权条件的为:

  2013年4月12日至2015年3月14日前买入股票,并在2015年3月15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者。

  更多详细信息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公司主页:违规公司-*ST柳化

更多可维权公司,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徐彩月

股民 维权 *ST柳化 柳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