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暴跌你的股票还好吗 这些上市公司可以维权

全球股市暴跌你的股票还好吗 这些上市公司可以维权
2018年02月06日 16:23 新浪财经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近日在讲话中强调,保护好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最大的政治。截至2017年底,我国资本市场个人投资者已达1.34亿,保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关系到上亿家庭、数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监管工作人民性的根本体现,也是监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没有什么利益能够超过人民的利益!为此,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上线上线一月,已录入近100家可维权上市公司,成功邀请9位资深律师入驻,获得超800位投资者信任并发起维权,超500位投资者维权申请已被专业律师受理。

  新浪财经讯 2月6日消息,欧美股市全线重挫,道指一度跌逾6%,跌破24000点。亚太股市周二延续昨日跌势,今日重挫惨遭血洗。在全球股市高位下行压力集中显现的背景下,对于后期A股市场影响几何?您手中的股票还好吗? 新浪股民维权将持续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维权持续征集中。

  超800位股民发起维权 单日维权量已过百 

  截至发稿,平台收到了超过800位股民发起的索赔请求,已有超500个维权单符合要求被专业律师接单。

  中小投资者占多数 个别亏损逾千万

  在平台律师接受的诸多索赔单中,有自称损失金额巨大、甚至超过千万的投资者,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维权进程。

  中安消、保千里领跑维权榜

  在平台近100个可维权上市公司中,被维权最多的依然是中安消,截至发稿,已有345个股民发起针对中安消的索赔,其中249个维权被受理;连续跌停的保千里紧随其后,超过171位股民索赔保千里,96个被受理。

  业内知名律师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自平台上线以来,我们收到近30位专业律师申请入驻平台,通过业内知名度、维权专业度等多维度考核,精挑细选了9位律师成功入驻。更多律师详细信息,请戳:维权平台-律师库。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欢迎更多优秀律师入驻,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新闻: 

  科融环境信披违规被罚 6位投资者发起维权

  *ST华泽虚假陈述被罚 8位投资者发起维权

  *ST中安被罚20日后 超200位股民维权被受理

  三房巷信批违规被证监会处罚 受损股民可依法维权

  附:索赔公司一览,具体名单可前往平台查询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

责任编辑:徐彩月

股民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