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民维权:张姓股民索赔保千里 许峰律师接受委托

新浪股民维权:张姓股民索赔保千里 许峰律师接受委托
2018年01月19日 09:54 新浪财经

  我国股市有1.2亿散户,直接关乎上亿家庭、数亿人切身利益,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根基。为此,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上线!平台实时更新上市公司违法违规信息,联合业内知名律师匹配股民进行专属服务,帮助投资者随时随地一键索赔。

  昨日,投资者张女士向保千里提起的索赔诉求,由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的许峰律师正式接受委托,新浪财经将持续关注进程。

  案件回顾

       2017年8月12日,保千里(600074)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证监会对保千里等主体的虚假陈述违法行为作出处罚。证监会对保千里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保千里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庄敏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海昌、庄明、蒋俊杰因在收购中达股份(现为保千里)过程中提供虚假协议虚增评估值的违法行为。

       根据《证券法》司法解释确定的投资者索赔条件:

       在2014年5月27日到2016年12月29日之间买入保千里(600074)股票,并在2016年12月29日之后卖出或持有。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须知

  1、普通股民在平台上如何维权?

  答:平台有多个维权入口,需要您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选择索赔公司和索赔理由、代理律师,上传股票对账单。提交维权单后,会有运营人员审核对账单,自审核通过后7日内被律师接单则维权成功,后续会有律师跟您线下对接。

  2、可以向多个公司索赔吗?

  答:在平台提交第一个索赔需求单后,自提交之日起7天后可以提交针对其它公司的索赔。

  3、没有找到要维权的公司怎么办?

  答:平台内所有可维权的公司由律师提供,若您想要维权的公司不在本平台内,可到评论区留言,平台会联系律师审核公司能否入库。

  4、股票对账单是什么?

  答:从第一次买入该股票至现在为止的账单;可以联系证券公司营业部出具,在每页盖章(不要挡到数据);

  内容包含对账起止时间、姓名、账号,以及每笔交易的成交时间、股数、价格、金额、交易后持股余量;

  如有两个账户转入转出该股票的情况,两个账户的交易记录都要提供;

  尽可能选择单只股票交易记录。

  5、如何选择律师?

  答:股民填写维权单时,选择公司后平台会自动匹配可代理的律师。律师入驻皆经过相关证书审核。

  6、怎么收取费用?

  答:平台不向股民收取任何费用。

  7、提交维权后多久收到反馈?

  答:提交维权单需要经过后台工作人员的审核,通常来讲审核日期不超过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之日起,7天内律师接单则对接成功,律师会自行和股民联系;审核通过后7个工作日之内未收到律师接单,则可重新提交维权单。维权单所有状态,平台会推送通知给股民,并发送短信。

  8、维权单审核失败/接单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答:后台审核时,若股票对账单信息不全。图片不清楚、索赔金额极小、对账单时间与公司违规造成损失期间不符的会被驳回。审核通过后,平台会提醒代理律师接单,律师反馈因股民提交信息原因无法接单的,平台会联系股民进行修改;因律师个人原因未接单的平台不予反馈。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徐彩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