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传媒广告价值体现

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传媒广告价值体现
2018年07月09日 07:34 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今日投资

  上周,化妆品、生物科学工具和服务、广播与电视运营、石油与天然气的勘探与生产、互联网销售与服务、白酒、系统软件、机场服务、软性饮料、制药行业排名强势行业排行榜前十。其中航空行业上周退出前十,软性饮料行业是新晋的前十者,目前排名第9位。

  广播与电视运营行业近一周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3位。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在过去8年增长超10倍,从2010年的337亿元增至2017年的超3800亿元,增速保持在30%以上。中信证券表示,电商和社交网络将领跑互联网广告市场,行业集中度将持续提升。在互联网人口红利逐步消退的大背景下,用户使用时长有优势、子赛道竞争格局良好、单用户变现效率高的公司的市场份额将持续扩大。在细分赛道中,尤其看好社交、电商、在线视频、新闻资讯。个股方面,重点推荐细分赛道中有望持续受益的企业。推荐标的:横店影视

  网络与电信设备行业上周上升18位,排名第68位。财通证券表示,看好中国通信业多年积累后的实力和底气,重点关注自主可控领域。国内通信行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在全球范围内的话语权逐渐提高。中国移动在3GPP担任了5G研究和5G系统架构标准的项目负责人,中国企业中仅大唐电信提交的5G国际标准化文稿就近5000篇。个股方面,重点推荐自主可控的龙头。推荐标的:光迅科技振芯科技

  系统软件行业近3个月排名持续上升,目前排名第16位。6月29日到7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国联证券表示,中国软件产业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已经能够在涉及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以云计算及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正逐步成为拉动中国创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方向上,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将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个股方面,建议关注半年报业绩预告超预期标的、前期跌幅较大个股的博弈性机会,以及成长性确定品种的布局机会。推荐标的:美亚柏科用友网络

  煤炭与消费用燃料行业上周排名70位,较前周下降29位。7月3日,国务院正式公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川财证券表示,为减少大气污染排放,今后3年,将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地区、汾渭平原等区域为重点,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用地结构,强化区域联防联控,狠抓秋冬季污染防治。在环保落地的背景下,焦化行业作为传统重污染行业将面临严峻的环保去产能压力。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将正式开启焦化去产能号角,2018年至2019年或成为焦化环保去产能元年。个股方面,建议关注焦化板块相关标的。推荐标的:金能科技山西焦化

  一个月排名持续上升行业包括:广播与电视运营、机场服务、软性饮料、保健产品、其他石油设备与服务、保健服务、商务印刷、应用软件、独立电力生产商与能源贸易商、电子制造服务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