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算:未来可逐步增加对CDR特殊公司行为

中国结算:未来可逐步增加对CDR特殊公司行为
2018年05月22日 00:12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继5月4日,证监会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后,5月21日,中国结算就《存托凭证登记结算业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稿)》向市场参与主体公开征求意见。

  全文如下:

  各市场参与主体:

  为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创新企业发行存托凭证试点工作部署,规范存托凭证试点登记结算业务,根据《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意见》《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规定,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起草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存托凭证登记结算业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各市场参与主体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6月1日前反馈至本公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