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后最重磅环保会议将开 布局相关公司(附股)

十九大后最重磅环保会议将开 布局相关公司(附股)
2018年05月13日 20:23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e公司  

  近日,上峰水泥因环保问题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2018年初至今,至少已有7家上市公司收到各地环保局出具的环保罚单,而去年同期仅为1家,折射出相关部门从严治理环境的坚决态度。预计十九大后最重要的环保会议“第八次全国环保大会”也将很快落地,近期行业政策红利释放预期强烈。从基本面看,环保板块连续三年调整,但行业仍高增长。可逢低关注龙头碧水源聚光科技高能环境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环保 会议 环保罚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