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锐科光纤等两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

证监会:锐科光纤等两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
2018年04月18日 00: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两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17日发布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64次和65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两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两家企业首发申请被否决,一家企业被暂缓表决。其中,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成都航天模塑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首发申请未通过;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被暂缓表决。

  此外,证监会16日发布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64次工作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称,鉴于北京中科海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报材料,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64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徐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海营

证监会 企业 海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