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 黄金价格闻风而涨(附概念股)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 黄金价格闻风而涨(附概念股)
2018年04月04日 16: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8年4月4日,美国政府发布了加征关税的商品清单,将对我输美的1333项50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25%的关税。

  受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影响,截至发稿,黄金价格上涨0.5%至1,339.47美元/盎司。

  A股黄金概念股有:西部黄金荣华实业赤峰黄金白银有色山东黄金恒邦股份中金黄金湖南黄金园城黄金豫光金铅老凤祥紫金矿业等。

  开源证券分析认为,目前看2018年美国加息步伐如期,美股高位大幅波动,尤其是本周美国发起301调查,贸易保护主义和“去全球化”的态势加剧,国内态度不卑不亢,市场动荡波及股市及原材料市场,短期看,这一风险有进一步发酵的可能,市场不确定性的增强将凸显黄金避险的价值。建议关注黄金业务占比高,业绩弹性较足的标的:山东黄金、赤峰黄金、湖南黄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