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2日09:40 新浪综合

  2017年军工板块整体下跌近20%,排名倒数第四,与其他行业相比业绩和估值的优势不明显。

  2018年一季度不排除阶段性行情。军工板块的关注要点有三:①行业订单恢复进度(估值和业务的匹配度)②并购重组政策导向③市场风险偏好和资金活跃度。整体看,在肃清郭徐余毒过程中,装备采购订单从2018年起将逐步恢复,零部件公司领先于整机公司,重点在下半年有望改善向好。余毒肃清后将迎来军工大发展大繁荣。一季度不排除出现“春季躁动”。

  我们推荐盈利能力强、估值合理(高ROE,低PE)的中航光电中航机电航天电器国睿科技四创电子内蒙一机等(详见报告和PPT)。军民融合板块推荐光威复材火炬电子。着眼于长期布局,可关注中航黑豹航发动力中直股份中航飞机中国卫星等标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