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20: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5日消息,今日iPhone X销售不如预期,苹果下修明年首季销量预估,A股苹果产业链个股均大幅下挫,蓝思科技安洁科技均逼近跌停,查看晚间龙虎榜可以发现,机构正在撤退。

  蓝思科技、安洁科技等苹果概念股重挫  蓝思科技、安洁科技等苹果概念股重挫

  今日有媒体报道,iPhone X销售不如预期,苹果下修明年首季销量预估,将iPhone X原订单季由5000万部大减四成至3000万部,减幅超乎预期。独家组装iPhone X的鸿海富士康旗下郑州厂区紧急宣布暂停招工作业。

  A股苹果产业链随即受到波及,安洁科技、蓝思科技、超声电子德赛电池立讯精密欧菲科技等集体重挫。

安洁科技龙虎榜安洁科技龙虎榜 

  以接近跌停的安洁科技为例,卖出榜单出现3家机构席位,合计出货近5000万。一周之前,欧菲科技也曾上演类似一幕,彼时4家机构疯狂卖出4.76亿元。

  对此国金证券却不这么认为,国金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12 月资金面影响股价的因素较多,再加上苹果产业链出现了一些利空信息,这些利空信息被放大,造成了苹果产业链有些优质公司股价被错杀,我们的观点是坚定看好深度受益苹果产业链及 5G 主线的产业链优质成长公司。

  今年前三季度,A股苹果概念股业绩不俗,欧菲科技净利润增速超过80%,立讯精密、德赛电池、安洁科技等则超过30%,只是在行业增长停滞,缺乏革命性创新的情况下,明年能否维持高景气是个未知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