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10:36 新浪综合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华泰:看好周期、芯片、金融、大消费及通胀受益品种

  买方反馈

  国内(北京):市场处于二次探底阶段,有破3250可能。板块看好周期,芯片,金融,大消费及通胀受益品种。

  市场处于二次探底阶段,有破3250可能。年前多半没有大行情,平淡筑底,私募客户上周均有减仓动作,公募尽力多做波段,排名再往前靠。看好蓝筹白马,多数继续持有或回调后加仓,少数认为漂亮50的空间有限,中小板块关注但调整未到位,资金容量小研究性价不高。板块看好周期,芯片,金融,大消费及通胀受益品种。

  海外(QFII):海外客户认为,短期市场大概率以震荡格局为主,绝对收益客户维持低仓位,外加寻找一些主题短期交易机会

  昨日沪指再度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大盘跌逾1%,两市成交量持续低迷。50指数股领跌,一度表现不错的中小创最后也冲高回落,接近年关,市场资金面紧张,在加息预期升高下,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下降。海外客户认为,短期市场大概率以震荡格局为主,绝对收益客户维持低仓位,外加寻找一些主题短期交易机会,相对收益客户配置以防御为主,寻找一些今年涨幅不多的价值洼地。

  【宏观,李超/朱洵】宏观: 环保限产可能温和推升明年猪价

  本轮猪周期当中,无论是猪肉价格的同比涨幅波动,还是猪价变化带动的养殖户补栏行为,都呈现波动性下降、振幅收窄的特征。我们认为,本轮猪周期当中生猪存栏量没有显著回升的主要原因,在于国家从2013年底开始发布一系列规范禽畜养殖业的法令,使得大量散养户退出,生猪养殖市场格局更加趋于规模化、行业集中度上升。从今年三季度开始,环保限产力度加大,对猪肉供给进一步形成潜在约束。我们预计环保限产政策将持续产生边际影响,对猪肉产量的负面冲击可能有一定的滞后性,我们判断该负面影响可能在2018年逐渐显现,这可能是推动后期猪价温和上涨的重要因素。

  【通信,周明/陈昊/陈歆伟】通信:5G标准稳步推进,看好产业链龙头

  结合刚刚结束的香港路演情况,对于中兴通讯,香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主要有:1、中兴通讯业绩爆发时间及爆发之前业绩;2、中兴通讯净利润率能否提高;3、中兴通讯向上/向下的空间还有多少;4、为什么认为中兴在海外的市占率会大幅提高;5、AH差价为什么这么大,买哪个更好;6、对运营商来说,4G投资还没有收回,5G投资带来很大资金压力,运营商哪里来的资金和动力去推进5G建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