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5日11:47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海伦哲中标国家电网4亿元车辆采购项目;

  岭南园林与合作方签订框架协议,拟参与潢川县投资全域旅游及生态环境提升项目,项目投资额40亿元;

  依米康控股孙公司拟2.96亿元投建曲家店镇生物质热电联产新建工程项目;

  中科汇通减持天晟新材2.87万股,减持比例0.01%,同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弘信电子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5000万元;

  山东齐星集团董事长赵长水声明:不认可审计机构的清产核资;

  捷顺科技:与万科合作紧密,推动与支付宝合作开发“无感支付”;

  杰恩设计:积极关注雄安新区建设情况;

  新界泵业:对洪涝地区优先安排供货;

  比亚迪:计划在雄安新区推广云轨,拟推高端纯电动车型。

  重磅要闻:

  6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1.6

  6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PMI)降至51.6,服务业活动增速放缓至13个月来的次低点。

  科技部:加快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步伐

  5日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司长余建在“2017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要加快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步伐,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量子通讯、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高端制造,以及高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等。

  投资机会:

  百度Apollo“小伙伴”首度曝光:近10家A股公司入围

  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宣布百度Apollo生态正式诞生,超过50个初始合作伙伴整容豪华,包括:13家优秀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和两家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和戴姆勒。世界一流的供应商和晶片公司、传感器公司、地图公司、云服务公司、创业公司、研究机构。以及中国众多的城市合作伙伴。陆奇表示,今天的Apollo已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自动驾驶生态。

  受益股包括:中兴通讯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福田汽车东风汽车路畅科技金龙汽车等。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