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3:15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 02月23日讯

  新华网消息,在23日上午举行的中国篮球协会换届大会上,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国篮球协会章程》的决议。依据修改后的《中国篮球协会章程》,主席成为法人代表,实际管理权限得以增强,这也意味着新当选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有更大的施展空间。

  另据中国证券网消息,中国篮协2月23日在京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并正式宣布姚明出任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

  姚明在会上表示,“中国篮球群众基础好,社会影响大,联赛水平相对较高,运动成绩也有保障。篮协将借鉴国际上先进经验,结合中国自身情况,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路。”

  姚明同时强调,中国篮协将全力为运动员营造训练、比赛环境,为教练员营造更好的执教、深造环境,为裁判员营造更好的学习、执裁环境,为俱乐部提供更好的运营、竞争环境,为赞助商、供应商、运营商提供更好的投资、经营环境,为青少年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为新闻媒体提供更好的采访、报道环境,为广大会员单位和基层篮球工作者提供工作、发展环境,为广大球迷和篮球爱好者营造更好的观赛、体验环境。

  二级市场上,篮球概念股浔兴股份青岛双星浙江广厦等,后市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