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7日11:34 新浪综合

  政策力挺智慧健康养老产业 万亿市场空间待开启 关注4股

  来源:华创证券 

  工信部16日发布《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提出到2020年,建立100个以上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培育100家以上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打造一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品牌。健康管理、居家养老等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基本普及,智慧健康养老服务质量效率显著提升。

  智慧健康养老是指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硬件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实现个人、家庭、社区、机构与健康养老资源的有效对接和优化配置。预计中国养老产业2020年将迎来5万亿元的市场空间。养老产业爆发需要三个条件——需求爆发、政策推进、服务满足需求。目前,养老产业正处于爆发前夜。相关概念股可关注金陵饭店(601007)、双箭股份(002381)、乐金健康(300247)、尚荣医疗(002551)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