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6日11:13 新浪综合

  来源:华创证券 

  受供求关系、产能等等关系的影响,本周的SSD价格再度一路飙高,甚至存储卡也在涨价。自2016年5月SSD开始涨价以来,120GB的TLCSSD已经从25美元上涨到37.5美元,涨幅50%;而240GB的TLCSSD已经从44美元上涨到68美元,涨幅达55%。

  2016年以来的NAND闪存产品在第二季度起就一直全面回升,其上涨的幅度和速度都远超市场预期,已经对相关行业市场产生了明显影响,可关注涉及SSD硬盘领域的朗科科技(300042)以及内存封装行业的太极实业(600667)、长电科技(600584)。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