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6日11:55 新浪综合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刘瑀

  投资建议

  渤海证券认为,今年以来,餐饮旅游板块未见明显的趋势性行情。我们认为行业估值属于合理水平,在去年相对弱势的格局之下,今年上市公司业绩会有边际改善。从产业资本角度看,上市公司大有可为。在供需两旺叠加政策助力的大背景下,我们将给予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投资主线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其一,关注低基数格局下的弱反弹机会以及中端酒店业绩贡献情况;其二,关注国有企业引入战略投资者之后的资本运作;其三,受益于消费升级且具有强IP创造力的休闲旅游标的。综上,本周继续推荐云南旅游、首旅酒店、三特索道全聚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