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1日14:55 新浪财经

  本清单将行业分析员给予确信买入/确信卖出评级的A 股、港股以及美股进行汇总,并编制成指数持续跟踪。这篇报告每月更新,我们会在报告中提供清单中股票的最新表现,列示基本财务信息、估值、催化剂等。该清 单是基于自下而上的选股策略,在我们覆盖的A 股、港股和美股中,清单中的个股有望获得较高的绝对收益和行业相对超额收益。

  本期调入确信买入清单的股票为广深铁路-A,洋河股份-A,广深铁路-H,本期调出确信买入清单的股票为太极股份-A,中国国旅-A,中国中冶-H。

  我们最新的A 股确信买入清单共有24 只股票,包括:沧州明珠阳光电源春秋航空宁沪高速上海机场、广深铁路、外运发展东方雨虹海兰信石基信息光迅科技广电运通大华股份宇通客车美的集团森马服饰、海澜之家、海印股份奥瑞金劲嘉股份、洋河股份、益佰制药恒瑞医药华海药业

  我们最新的港股确信买入清单共有21 只股票,包括:中国海外发展、华润臵地、复星国际、北控水务集团、中滔环保、青岛港、宁沪高速、深高速、海丰国际、广深铁路、中国外运、中国擎天软件、创维数码、神州租车、都市丽人、联华超市、红星美凯龙、华熙生物科技、万洲国际、中国食品、石药集团。

  本期确信买入/确信卖出组合表现

  从4 月5 日至4 月29 日期间,我们的A 股确信买入指数下跌了0.6%,跑赢沪深300 指数1.4 个百分点;港股确信买入指数上涨了3.3%,跑赢MSCI China 指数1.4 个百分点。自成立以来,我们的A 股确信买入指数下跌了0.2%,跑赢沪深300 指数23.3 个百分点;港股确信买入指数下跌了4.5%,跑赢MSCI China 指数16.8 个百分点。(中金公司 王慧,周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