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2月06日12:53 新浪财经

  国务院近日印发《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发展新型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在完善城镇住房制度方面,首先就要 建立购房与租房并举、市场配置与政府保障相结合的住房制度,健全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的住房供应体系。

  据悉,《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发布实施以来,各地区、各部门抓紧行动、改革探索,新型城镇化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然存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进展缓慢、城镇化质量不高、对扩大内需的主动力作用没有得到充分发挥等问题。

  城镇化城镇化概念股个股一览

  房地产开发:渝开发中房地产津滨发展北京城建天房发展云南城投

  基础建设:达刚路机、秦岭水泥、宝利沥青。

  医疗服务:迪安诊断达安基因通策医疗新华医疗开元投资

  智能建筑:达实智能金智科技延华智能

  零售: 文峰股份中百集团新华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