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总理记者会对A股的影响(附股)

2015年03月15日 12:2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人大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时30分左右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

  李克强: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刚需 鼓励自住改善住房需求

  李克强表示,中国城镇化进程还在加快,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需求是刚性的,我们鼓励居民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华泰证券:看好地产股票的表现,推荐信达地产华侨城A保利地产首开股份招商地产南京高科万科A张江高科

  李克强谈网购:最近买过几本书 愿为电商做广告

  李克强总理在两会闭幕式上答记者问称,在场的各位都有网购经历,我也不例外,最近买过几本书,书名就不便说的,避免有做广告之嫌。但我很愿意为网购、快递、电子商业等做广告。

  电商概念股一览:小商品城(600415) 、三五互联(300051)、生意宝(002095)、乐视网(300104)、网宿科技(300017)、中青宝(300053)、海虹控股(000503)、综艺股份(600770)、焦点科技(002315)、拓维信息(002261)、恒生电子(600570)等网购概念股值得关注。

  李克强谈两桶油是否阻碍环保:只要违法违规都要付出代价

  李克强总理在两会闭幕式上答记者问称,对违法违规生产排放的企业,不论是什么样的企业,坚决依法追究,甚至要让那些偷排偷放的企业承受付不起的代价。

  解读: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或迎利空。

  李克强:将出台更多措施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上午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透露,将出台更多措施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李克强指出,市场活力的激发需要政府去清障搭台,今年我们要继续在这方面做更多的事。要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实行证照合一,让服务业领域的一些企业注册登记别再那么费劲了。要清障还要搭台,对企业特别是创业的小微企业,我们要更多地提供租金低廉的创业空间,给创业插上翅膀,还要通过政府引导资金来吸引更多的种子基金。同时,还要进一步减税降费,让这些企业轻装前进。

  创投概念股:海泰发展高新发展中关村苏州高新电子城、南京高科、张江高科、长春经开东湖高新市北高新等。

  李克强:正在评估单独二孩政策 依法调整和完善

  李克强就人口规模和人口结构问题表示,去年我们已经开始实施单独二孩政策,现在正在推进,也正在进行全面的评估。我们会根据评估的结果,也考虑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结构变化的情况,权衡利弊,但是必须依照法律程序来调整和完善人口政策。

  二孩概念股一览:贝婴美、三元股份光明乳业伊利股份皇氏乳业黑牛食品奥飞动漫高乐股份群兴玩具星辉车模齐心文具广博股份美盛文化江南高纤中顺洁柔戴维医疗康芝药业等。

  李克强回应中缅边境问题:坚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李克强:在中缅边界我方一侧,一些我国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受到了损失,我首先要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和深切的慰问。同时,我国政府、外交部、军方都向缅方提出了严正交涉。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坚决维护中缅边境的安全稳定,坚决保护我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军工概念股:可在四个方向上均衡配置,一是飞机制造,提高治空力量,比如中航飞机中航动控;二是卫星,和北斗相联系,对国家战略有用的;三是新型的军工材料,四是航空母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李克强A股两桶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苏鑫:创新房地产2015正当时
  • 王福重:消协和打假都是扯淡
  • 冉学东:财政部债务置换背后站着央行
  • 陈思进:中国可能是货币战争的赢家
  • 张化桥:亚马逊的内幕
  • 水皮:中国版QE释放银行风险
  • 李锦:国资改革将以效益为落脚点
  • 徐斌:管制放松易 国企改革难
  • 余丰慧:地方债务置换对银行不是利好
  • 冉学东:地方债置换计划不是QE胜似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