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计算机行业周报

2014年12月16日 15:17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光大证券研究报告内容摘要

  行情概览:

  本周A 股计算机板块跌幅2.01%,与沪深300指数相比相对收益-4.20%;与创业板指数相比相对收益-4.64%。本周计算机行业整体跑输大盘,且低于其他TMT 行业。

  重点公司动态:

  【东软集团】子公司东软医疗获得弘毅投资、高盛、东软控股、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CPPIB)、通和资本等投资者16亿元人民币增资子公司东软熙康获得弘毅投资、高盛、东软控股及协同创新等投资者1.7亿美元的增资。

  【信雅达】公司拟以19.76元/股向刁建敏等人发行1387.49万股,购买其持有的科匠信息75%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034.02万元。

  【卫宁软件】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周炜等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20亿元,拟用于“智慧医疗健康信息系统及其云服务模式建设项目”、“营销服务体系扩建项目”、“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四个项目。

  【易华录】公司近日参与了“湛江市交警智能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投标。2014年12月12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公示公司成为项目的中标候选人,中标价106,855,860.10元。项目建设内容为采用数字技术投资建设湛江市智能交通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建成验收合格后,提供为期五年的运维服务。

  重要行业动态:

  【移动医疗】中国平安旗下互联网板块的重要成员 -- 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一款主打在线问诊的“平安健康管家”手机应用程序(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并开始邀请用户进行内测。

  【互联网金融】12月12日支付宝[微博]通过每单最高20元的补贴,高调进军线下收单业务(POS 机收款业务)。

  投资建议:重点推荐:生意宝(大宗品电商交易平台日益完善)用友软件(互联网金融等创新业务和云策略稳步推进,价值面临重估);卫宁软件(股权激励授予完成,压制股价短期因素消除);软控股份(业绩反转,继续发力产业链拓展);汉得信息(工业4.0受益)。另外推荐银江股份

  风险提示:板块业绩不及预期,市场风格转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钮文新:普京 你要有勇气管制外汇
  • 凯恩斯:可持有券商到牛市结束
  • 冉学东:卢布崩盘可为人民币镜鉴
  • 余胜海:中国油价为何比美国贵
  • 齐俊杰:留给大家卖房的时间不多了
  • 徽湖:房地产不可能成任志强说的夜壶
  • 叶荣添:券商股不涨3倍 坚决不要出来
  • 牛刀:美指88点后毁灭一切泡沫
  • 金岩石:疯牛行情中的羊群和狼群
  • 何志成:中国股市为什么还要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