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地产行业:房价初现普遍性上涨

  投资要点:

  本周全国各城市总体成交情况:

  全国主要城市成交量在经历了上周力度稍有减弱的增长后,本周成交量继续增加,增加的幅度略有上升,成交市场初步重现“火爆”迹象。另外,本周楼市出现一个重要特征,就可以监测到价格数据的城市而言,本周房价几乎全部上涨,部分城市的涨幅较大,这是今年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现象。

  分区域城市成交状况:

  环渤海:本周该区域4城市住宅成交量环比平均减少12.57%,相对其他区域连续两周维持弱势。其中,北京、天津和青岛市场成交量环比分别减少34.51%、7.20%和3.29%,大连市场成交量环比增加35.10%。

  长三角:本周长三角5城市周成交量环比平均增加9.83%。其中杭州、南京和苏州的市场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增加76.01%、7.95%和76.01%,上海和无锡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减少11.58%和5.76%。

  珠三角:本周珠三角3城市周成交量环比平均增加17.04%。其中,广州和东莞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增加28.38%和6.98%,深圳周成交量环比减少2.28%。

  中部:本周该区域2城市周成交量环比平均增加21.59%。其中,武汉和长沙商品房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增加41.87%和5.39%。

  西部:本周西部区域3个城市成交环比平均减少2.98%。其中,成都市场周成交量分别环比增加16.88%,重庆和贵阳市场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减少8.04%和2.14%。

  其他:其他区域2个城市周成交量环比平均增加39.82%。其中,福州和厦门住宅周成交量环比分别增加1.94%和65.69%。

  本周策略:尽管政策对行业的“警告”频率会增加,但市场成交量出现了大的突破,整体市场情绪也比较乐观,房地产板块也可以保持乐观。我们维持行业“同步大市”投资评级。

  投资风险:政策进一步收紧的风险;市场活跃成交不能持续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