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行业:政策效应已扩散 区域概念泛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36  招商证券

  在事件因素及鼓励政策推动下,旅游行业去年以来持续大盘超越;二季度总体投资思路:在防御中寻找业绩支撑的个股,在调整中寻找主题投资品种;个股方面,重点推荐丽江旅游黄山旅游中青旅

  09年以来旅游板块涨幅较大,主题投资、政策预期、行业复苏带来的业绩超预期成为股价上涨的三股力量,其对股价的影响已基本充分体现。

  目前板块相对估值接近历史高位。从历史上看,旅游板块PE一般是沪深300的1.5-2.5倍,目前为2.3倍,已接近历史高位;重点公司10 PE也大多35倍以上,40倍以上的公司也不在少数。

  二季度投资策略:在防御中寻找业绩支撑的个股,在调整中寻找主题投资品种。我们总体上认为,二季度投资思路将由攻转守,但对于成长比较明确,业绩较好、估值水平合理的公司,仍有望获得超额收益;此外,二季度仍有不少潜在的主题投资机会,如资产注入和重组、世博会、央企酒店资产重组等,但需在调整中寻找合适的机会。

  二季度重点推荐桂林、丽江、黄山、中青旅。沿着上述的思路,二季度我们重点推荐桂林、丽江、黄山、中青旅;中长期投资者可战略性买入华侨城和三特索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