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油石化: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58  全景网-证券时报

  投资要点:

  国际原油价格在经历了去年以来的回升之后,今年一季度基本维持在70~80美元/桶的高位运行,国内油气开采业实现利润有望同比增长100%以上。

  化工产品价格逐步走高,盈利状况良好;炼油业盈利环比下降,成品油产量维持高增长。

  展望二季度,原油价格仍将维持区间振荡走势,可能有小幅上涨;化工行业继续景气走势,炼油业环比有望持平。

  重点公司中,中国石油S上石化的利润增长比较明确,中国石化也有望获得小幅增长;中海油服的增长前景也比较良好,东华科技陕天然气将保持增长态势。

  二季度投资策略:关注原油价格上涨、天然气概念和股指期货概念的相关投资机会,中国石油、陕天然气和中海油服相对具有较好的阶段性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