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材行业:十二万亿的畅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4:32  长江证券

  十二万亿拼盘:基建占比高,10年施工项目多。

  基础设施项目所占比重最大,占省级项目库投资总额的30.6%,交通项目投资计划超过1万亿元,是项目库中比重最大的一块。

  10年在建、新开工项目投资总规模5.2万亿,占比50.1%。

  华新水泥:区域景气度高企与建材下乡的受益者。

  公司在湖北的产能占全部产能的61%,占湖北市场份额的21%,同时公司积极开拓盈利情况较好的西藏市场并受惠建材下乡政策,我们预计09-11年的EPS为1.262元、1.487元、1.972元(摊薄后),并给予推荐评级。

  葛洲坝:产能快速扩张。

  水泥业务是公司的第二大收入来源,09年公司产能快速扩张,已跻身水泥行业前十,并且绝大部分市场都位于湖北,将受益湖北固投计划。我们预计09-11年的EPS分别为0.612、0.758、1.010,给予推荐评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