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配件:六部委发文鼓励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4:17  天相投顾

  国内汽车业动态。本周国内汽车业的主要动态有:1)10月销量数据出炉,10月国内实现汽车销量122.63万辆,前10月累计销量破千万,同比增速达到38%,预计明年汽车销量增速仍有望保持在15%-20%;2)商务部等六部委发问鼓励汽车产品出口,明确提出了2009-2011年年均增速达10%的目标;3)兵装集团和中航工业重组长安集团,推进汽车业重组进程;4)克莱斯勒、宝马、丰田表示明年加大在华零部件采购量,并加大汽车电子、底盘、发动机的采购比例。

  国际汽车业动态。本周国际汽车业的主要动态有:1)新通用或拿欧宝加深与上海汽车的合作,进一步开拓亚太市场;2)日产发布上半年年报,净利润90亿日元,同比下降93%好于预期;3)现代汽车最大的海外市场从美国转向中国;4)俄罗斯11月底将出台汽车以旧换新计划。

  投资建议。在上周推荐的股票中,我们强烈推荐的海马股份上涨5.44%,表现好于行业指数,青岛双星宁波华翔分别上涨5.17%、7.24%,表现强于行业指数。本周我们推荐公司包括:1)上海汽车认股权证行权期将至带来的交易性投资机会;2)海马股份、漳州发展中鼎股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